觀點

新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7年(1998年),至今已逾10年之久。許多網頁設計或系統開發公司,在歷經網路泡沫化的時期之後,還能屹立不搖的企業並不多見,其實,那段時期就是在做”去蕪存菁”的動作。新創立之同類型的公司,不似新算科技的規模,其技術或人員未見成熟,不確定因素頗多,對於消費者而言皆是一大風險考量。新算科技之所以能夠歷久不衰且不斷創新成長,其關鍵就在於經營的理念是以”人”為中心去發展,所重視的是員工有創意的構思、執行效率的提昇,獨立且自主性的管理並重視客戶的需求,即時回應與解決問題。

新算科技公司的文化強調 創新有彈性、自主性、迅速有效率、公平及鼓勵員工勇於發言、嘗試錯誤,而彼此共同的願景是成為國際性專業化的網頁設計&系統開發及系統整合公司,提供全方位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新算科技不斷在制度、規章、行為模式以及心態上達到彼此溝通、互相支持,並且建立一個有效率的組織團隊,強調人性化、合理化管理以達全員和諧,永續經營。彼此之間藉由充分合作,理性溝通,提供不同的思考模式,不同的價值觀,大家集思廣益,激盪出有創意的想法並且落實執行之。

公司也十分強調技術精益求精、提昇服務品質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除了核心技術(Core technology)、售後服務(After-Care service)之外,其經營特色(Unique advantage)也是不可獲缺的重要角色,三者缺一不可,才能創造市場的競爭優勢。另一方面,在公司內部各部門間的溝通協調,可以加強整體工作效能,創造效率迅速的優勢競爭力。

在團隊中,每個人的創意構思、潛在能力都得以充分發揮運用,彼此溝通合作的環境與默契的養成,在群體的智慧集成及技術貢獻之下,可以產生偌大相乘的效果。藉由所有同仁的努力,提昇公司的競爭力,對於消費者而言皆是最大的保障。讓每個員工的能力得以發揮到極致,超越自我,勇於創新,致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協助企業單位或政府機關能夠e化深耕,以期提昇客戶的市場競爭力,延續產業的優勢為終極目標。新算科技的規模不一定要最大,但是產品技術服務提供一定是要最好,注重使用者的經驗及想法,改善操作介面及開發核心技術,在在顯示我們團隊的優勢競爭價值,不只能創新設計也能夠解決問題。

未來在此優良的發展環境與絕佳的挑戰機會下,相信在此一人性化管理及高科技創新均衡發展的環境中,新算科技必能持續成長,不斷地創造新的Knowhow,開創出最有價值的核心企業體,成為國際最知名的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