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應用程式

因應手持連網裝置的普及,各種網路服務已從桌上電腦進入隨手可得的行動裝置之中,新算科技提供的行動應用服務可針對Google的Andriod行動系統與Apple的iOS行動系統,提供完整的流程企劃、程式開發、輔導上架的整合性服務。

行動應用程式App使用的範圍十分廣汎與多樣,例如我們替學校客戶提供行動點名的應用服務;醫療院所客戶則提供行動叫號通知的應用服務;針對維修客戶我們提供行動派工與網路語音通訊服務;面對事業單位的需求我們提供差勤與排班查詢系統;教育單位我們提供兼具學習功能的行動互動遊戲;我們也協助政府機關開發結合運動計步與互動闖關遊戲的保健行動程式;不論是原有網站功能的行動化或是您有絕佳的行動商業模式想法,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極佳的解決方案。

針對Google的Andriod行動系統,我們可以協助在開發完成後進行Google Play平台的上架申請;在Apple的iOS行動系統,我們可以協助在開發完成後進行iTunes Store平台的上架申請。

金黃蠶絲的秘密
科學教育學習網生物行動學習軟體

 

循光電子蟲迷宮探險
科學教育學習網生活科技行動學習軟體

 

行動赤道式日晷
科學教育學習網地球科學行動學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