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輔導

經濟部工業局輔導專案

新算科技於民國99年3月3日通過資訊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審核,已認證具有輔導國內中小型企業進行技術升級轉型的資格。 針對經濟部工業局所推出的各項輔導計畫,將發揮所長協助企業客戶進行專案輔導。

輔導計劃緣由起於工業局為加強協助國內中小型業者技術升級轉型,成立中小企業即時技術輔導計畫。 透過技術服務業者既有之技術服務能量,就中小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之技術, 提供即時性、小額度、短時程之專案輔導,期望藉此加快中小企業技術升級轉型速度。 每年預計輔導800家以上之中小企業,增加產值約8億元,降低生產或營運成本16億元, 同時藉此全面提升國內中小企業之技術層級,帶動經濟發展,並增強國內企業之國際競爭力。 有別於其他長期性或大型研發之補助性計畫,中小企業即時技術輔導計畫之定位在於小額經費補助方式, 且政府補助輔導經費9成以減輕業者負擔,就是希望藉由法人之研發能量, 在短期時程的規劃中,提升中小企業之技術層級,藉由點的擴張, 可以協助國內中小企業進行全面性的技術提升或產業轉型。

各項輔導計畫期程有限如有意願請即刻連絡我們。

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DE類設計服務機構/DE2視覺傳達設計服務項目

 

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能量登錄證書
DE類設計服務機構/DE3互動多媒體相關設計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