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節能系統

iView六大優勢

 

適用範圍

 

電力節能規劃

    利用電腦監視各點溫度變化、收集及比對各溫度值,提供機房最佳溫度調整範圍,縮減空氣循環路徑,讓溫度均勻分布節省不必要之能源浪費,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
    • 特點1:自動監視機房溫度及調整出回風口風量,達到低耗能。
    • 特點2:智慧型熱源立體動態分佈分析控制系統,建置機房各機櫃多個溫度感測點,各感測點的溫度資料會儲存到電腦資料庫,進行動態的熱源分佈圖分析及監控。
    • 特點3:可儲存多筆資料,即時掌握機房現場各點溫度變化且能紀錄各點歷史資料,隨時提供維護人員報表。

 

遠端雙模式監控系統

    遠端雙模式監控系統」,讓客戶能及早預防狀況發生,進而協助客戶架構競爭優勢,塑造特有的藍海策略。 在開發運用於設備維修上,透過網際網路即可掌握遠處設備故障或異常的原因,進行排除,有效減少維修成本及提高客戶滿意度。 針對該監控系統,積極開發運用於物流中心、電子、醫藥、生物科技等領域的廠房,及無塵室中恆溫、恆濕的控制系統,更有效的將各區的資料整合,並結合人機介面,給使用者和現場端,更方便及清楚的操作模式。 控溫恆濕可確保蔬果、食品、藥劑等保持在一定的溫度濕度,讓東西確保其新鮮度,安心又放心。